Friday, April 30, 2010

劳动节快乐!:D

嘿嘿,不知道大家最近过得怎样?
还好吗?回复我回复我 XD
开心就好!:)

让我来跟你们分享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和心情吧^^
星期一 学会咯,劳累又平淡的一天。
星期二 补习从四点半到八点半,中间有一个小时休息。我们当然是去找吃啦!那已经是我们在那一区吃过的第三间mamak stall了。那间的气氛很好,很开心。那天我淋了两次雨,很怕像最近收到的信息说什么酸雨很严重,会得皮肤癌。XD
星期三 晚上补习后去mutiara走走,买礼物。我买了又便宜又不错好吃的cappucino饼。开心。:D
星期四 带着期待回家的心情。晚上自修停电,回寝室。玩了一些幼稚又无聊的游戏,但是很好笑,很开心。文瑜没有反应,不好玩。还在寝室做很多运动。傻的。XD
星期五 回家咯!虽然十节很难熬,但还是很开心!回到家的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了,肚子已经填饱了。九点多跟文瑜美莲去喝茶。:D
星期六 劳动节!^^

在这里要做一些声明:
1.被我放飞机的,抱歉,我的错,下次!:D
2.好好享受假期!如明天有与家人外出,请好好珍惜!:)

:D

3 comments:

rOund said...

yeah...
happy labour day. xD

Unknown said...

miss you lots. Thing are better with you by my side.
love ya dear <3

yong said...

happy labour day.
v are sanfu de work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