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Selamat Hari Raya :D

开斋节快乐
这是对马来人的祝福吧 :)

其实我们真的不该对马来人有任何的偏见
不是每个马来人都是坏人

这几天妈妈的店很多人
我有去帮忙
祝他们Selamat Hari Raya^^

薇有去拜访她妈妈的马来朋友哦
不懂感觉是怎样的 =)
应该有很多好吃的吧 XD

我也很期待我们的新年 :)

对了
我看完“古灵精探B”了!
真得很好看哦^^
搞笑 :D

还有还有
i love LEMON :D

这几天我好像经常写哦
想说什么就写了
反正不会花太多时间 =)


又要开学了

=)

4 comments: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古灵精探B出完料咩??

Joyee Wong said...

Selamat Hari Raya =)

You're really a 100% responsible daughter =D

Long time din meet with u.
Miss the time we Chit & Chat =/
How are u recently?

School reopening soon.
Enjoy the rest of your holiday :)

Loves,
The one who i care <3

Jess Chong said...

古灵精探B is funny XD
SELAMAT HARI RAYA!! ;)

一秒也好 said...

我是文俊啊!我早就换了部落格,请改一下。
http://singonatree-jii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