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解脱 :)

我已经不是华文学会的副主席
我不怕对别人说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傻 放弃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可是我知道我不会后悔 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现在 我已慢慢回到自己喜欢的生活
我很开心
“你要什么你就去争取” 这句话让我有勇气作了一个这么样的决定
其实 是在领袖营学到的

今天 新春庙会
有个执委问我:“这是你最后参与的一个活动了,会不舍得吗?”
我说:“会啊。”
我心里说的比我这句轻描淡写来得多
当然会不舍得啊 不舍得你们
但是我更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你们继续加油 我还是会支持你们 =)

当然 我要感谢一些人
晶荟 谢谢你的无私
你让我走了
你是一位好主席 谢谢你
绍嘉 谢谢你在我那一次情绪爆发时给我意见
不然我一个人撑不下去吧 谢谢你
静仪 谢谢你的帮忙与支持
你说“:“有什么都可以来找我!”
谢谢你 =)

因为曾经经历开心 所以必须经历伤心
因为曾经经历胜利 所以必须经历失败
人生 起起落落
人 要有勇气面对
相信自己 让周围的人被你的快乐感染
我还在学习中
但我一定会尽力带着一颗快乐知足的心 =)

艾玲 你应该不会为那件事难过吧
要记得以后小心点 别像我这样大头虾
我也在尝试做事醒目点 清醒点 就不会什么都忘记了
加油哦!=D

文瑜 你要记得我一直跟你讲的话
还是很朦就去看医生
我知道我讲了很多次 很烦 但是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哦!=D

放假三天我好开心!^^

6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我看来已经没事了,你关心我怎么会觉得烦XDD

Mel said...

ni zuo shen me wo dou hui zhi chi ni de ;D
jia you wo de ai x)))

yong said...

hmm..做你想做的啦!虽然我跟你的想法有点不一样..可能你比我更早接触这些吧!所以觉得累了.趁你现在一袖清风,赶快去做,去享受那些已经被你埋没的东西吧!

如果你觉得闷的话,明年来我学会走走..看看新的东西..

我的学会已经快被熟人包围咯!这里很亲切的.XDDDD

YeeJiat said...

我记得你说过,开心就好 :)
你的勇气,我没有.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你解脱的开心~
身为朋友的我也很替你开心~
你的勇气~
我很欣赏~
明年我或许会用上你的勇气哦^^

AhDoh said...

sopo I must support u d =D
hohoho come my society la so hot l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