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高一绝对不是所谓的Honeymoon Year

对 如标题所说 绝对不是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年比去年忙多了!
我跟文瑜 玮薇和韵雯都有同感
去年有两个校外考试也没有今年这么忙 恶心死了 XD
没有算学会哦 就只是功课 考试 超多的
会觉得这么忙或许是加上补习的关系吧!
真希望这样子的生活尽快结束
加油!=)

下个星期三宿舍有什么新春晚餐 好料来的!X)
我很期待跟你们一起捞生!^^
我们一定很high的 XD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个星期又过了
新年快到了!:D

9 comments:

Joyee Wong said...

I agree with your statement too.
It is not a so-called-honeymoon year, indeed.
Take a rest if you need it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Enjoy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

AhDoh said...

高一是不被期待的一年 =C

Happy CNY ar =D

HanMing. said...

非常期待新春晚餐的那晚~~~
我跟你们同座叻~~~

猜猜我是谁???????

HanMing. said...

非常期待新春晚餐的那晚~~~
我跟你们同座叻~~~

猜猜我是谁???????

yong said...

绝对不是蜜月期..
痛苦死了!
以后的日子都不好过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Jess Chong said...

我明年不要读忠班了! :|

KaiXiang~~ said...

hiiiiiiiiiiii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yea~
不要读忠班。。。
我们起起读最后一班!
哈哈 XD

kei said...

my dear sm 1 friends =)
gambateh together!<3

bad temper
r u tiny?
not so possible i think XD
so who r you? hehe

kaixiang
u so free ar? XD
happy CN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