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儿童节快乐 :D

今天小学举办儿童节庆典
住家跟学校很近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令人兴奋的庆典啦 :D
话说我们kampung是全马最小的kampung ;)
我很爱^^

其实常常回去
但是这次才真正与小朋友接触
发觉他们都比我想象中可爱 纯真 :)
我帮忙派零食 他们抢着要
尤其是男的 说"姐姐,我没有拿到" "他拿了又拿哦" "做莫他三个我两个的" xD
笑死我了 太可爱了
还有我说帮他们拍照时 明明我只跟三个男生说却变成了十多个挤进镜头里 xD
很吵 但很热闹 很好 :)
接下来学校会有一连串的活动
嘉年华会啦 歌唱比赛啦 毕业典礼啦
我尽量每一次都回去 ;D
找他们玩 xD
那种感觉真的不能形容的 要自己去体会 :D
超开心 觉得自己是个大姐姐 :P

还有 我觉得义工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好事来的 我相信 xD
就今天在学校 很自然地看到垃圾就捡 看到混乱就整理
超级自然的那种 也是不能形容 xD
动作也很迅速 受过专业训练吧 xD
其实做义工很开心的 满足感吧 :)

明天住我隔壁的表妹生日 六年级
也会有小朋友来 很期待下 xD
但六年级有些很lc的 :P
但ok啦 都蛮可爱的 呵呵

假期很快又要过了哦
代表即将进入考试周==

说不出读了什么 因为真的读了很少TT
你们呢?
希望你们的答案会让我舒服些 xD
大家一起加油啦 :)
<3




















3 comments:

AhDoh said...

yorrrrr 我几十年没有回过母校咯 TT
很怀念我的老师欸 TT
不要每次回去做金鱼姐姐欸 XD

我只读了1科!
我陪你一起死咯 TT
考试真的考到很闲咯!读到很想骂人!
假期还要每天在家K书哦!真的是啊!!

Nichole said...

很久没回母校了咯...
很羡慕你还能为母校做事><
小孩子就是酱可爱的啦=)
小小的新村
满满的欢乐

考试来了,要加油啊..XD

rOund said...

happy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