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的假期

这个假期
令我感触良多
思想又跨进了一步

怎么说呢

就是我开始在想
我长这么大了
做了什么值得记得的事
为人生立下了什么目标

我不知道想这些会不会太早
但这是未来要走的路
我知道我应该好好地想

两个星期的假期
对我来说
很短
为什么呢?
因为我很享受我的假期!
我一点也不觉得闷

我看了很多戏哦
连续剧和电影
大喜事很sweet咧
老婆大人2很好笑的

其实还有很多该做的事没有做的
明天开始吧!
一个星期享受
一个星期开始奋斗
这就是所谓的先甜后苦 T.T
其实我比较喜欢先苦后甜 x)

不管怎样
加油吧!=)

这半年
相信很快就过

爸爸
弟弟
其实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这样的
一讲话就吵架

你很不对
那是你爸爸
你不可以那么没有礼貌
那么不尊重长辈
爸也只是关心你
你会成熟吗?
希望你会

艾玲
你保得住你的性命吗?
安全地回来了吗?xD
好好地休息哦!^^

最后
我想问一个很神圣的问题
就是哦
你们家烫衣有烫家里衣的吗?
就是在家里穿的
因为每次我烫衣时
亲戚看到就会问:“家里衣要烫的咩?”
我说:“不用的咩?”
他们是说只要烫校服
我觉得要咯
不然不是皱皱咯
你们要回答我哦 =)

假期快乐!
还有开学见 xD

14 comments:

Be The One You Want said...

你要烫的话当然可以啦,可是正常来讲都不会烫的哦,家里衣邹不到哪里去的啦,就算是都没有人看的啦,XD

¿ÑôÖøߧ© said...

其实呢。。你烫了外面。。里面已经平了。。你再烫里面。。只是浪费电而已^^你烫校徽那边直接烫吗?烫了那边不觉得烫斗难烫了一点吗?烫校徽那边,反过来烫,前面就平咯!^^

*Rachel* said...

你真的很爱做家务的咯。。哈哈。。
我是觉得不用啦。。
不然的话。。有很多衣要烫咯。。
我很懒哦?哈哈。。

Shin Syuen said...

艾玲不能保住生命回来??!!
什么意思啊??

其实我是觉得不用的
因为所谓的家里衣服就是只是在家里穿得不是吗
在家里穿的衣服我觉得随意就好了=)
就算睡衣我也可以拿来当家里衣服穿的
哈哈
而且家里衣服皱皱的ok吧
也许你介意
但是我不在乎
哈哈=)

onion said...

烫来zomok?
在家又没人看

stupidyshin =) said...

yaya me too...
maybe you're right we shud thk of it now...
i m wondering wats my ambition lur..
the 仁心解码mk me want to be 精神科医生or 心理医生^^ haha gd?!
anyway larh...
now must gayew 1st...
urm my hs shirt got tang de...
anot very ugly leh =) hehe
anyway dear gahyew too...
support you ^.^

hsinyee. said...

家里衣没有烫
要穿出去才会烫
x)
hah.
你真的很享受假期
=)

yong said...

不用烫lo ..
在家真的没人看到..

烫还是不烫自己喜欢 ..
不用关别人怎样看..
我没有烫的.. 哈哈

Joyee Wong said...

your question really very "神圣" leh!
house shirt iron is nicer lo...
it's only my opinion...
Anyway...
you really very enjoy your holiday wor!~ =)
hope u can find out ur ambition soon... ^^
no matter what u decide to do..
i also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
take care <3
erm...
thx for the support ya!~ =)

YeeJiat said...

就算我得空无聊没事做
也不会去烫家里衣
就只烫校服和爸爸做工的衣
xD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我也要看连续剧。。。(-。-)
你整个假期都没有on9。。。
害我误略了你。。。

你那个神圣的问题。。。
问得太神圣了!!!
简直是可爱过度!
所以不神圣的我只能回答你:
“只有可爱过度的你才烫的。。。”
(其实也有很多人去烫的,因为都像你)

AhDoh said...

why u always say 感觸良多 geh? =.="

哈哈我也看了很多戲 ^^
巾幗梟雄很刺激咯!!!
ermmm 那部仁心解码不是8/6才開始么?

唉~兩父子吵架很正常的啦~~
我哥和我爸也不是每天都在那邊吵 >.<"

一個星期了還有很多是沒有做
妳現在不是先甜后苦咩?
做project做到sot了啊?!

哈哈 syuen~~~
我的睡衣也是當家里衣穿的 =p
所以也是沒燙的~~~
有沒有人看啦,燙醬美做莫? =.="
waste my time only =.="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家里衣其实真的不用烫的~
只要在晒衣之前施点手段~
那些T-shirt就可以不用烫了~
衣服在晒之前都是湿的~
对不对~
然后你用力泼一泼那件衣~
再拿去晒~
干了之后就自然而然的平了~
不用特地去的啦~
很皱的那些才烫~

Jasminesia said...

傻婆,你真的是超级多comment的。
假期快乐!
(: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