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亲情










这是我们家最新的全家福 =)
年中假期时去怡保玩时拍的
很珍贵 x)

其实我很爱我的家人哦
我们家最大的特色就是半夜一两点了还会去吃夜宵
常常哦^^
因为爸爸打完羽毛球回来很饿
会拉我们去吃
现在中学住宿舍了不在家就比较少
假期就会常常去
很开心的

但是我们很常吵架
虽然说家人没有隔夜仇
但是我觉得最好连架也不会常吵吧
很伤心的
我想最伤心的就是跟家人吵架吧

希望我的家人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地成长
我会尽力做一个好孩子 好姐姐
有时候对你们不好 对不起
我真的会尽力
我会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爱我的家
=)

5 comments:

yong said...

Your family must proud of you cux
you are so perfect in so many roles in your life ..

And I am also proud of you cuz I have a perfect friend and I knew you from form 1 .. quite lucky .. hehe

Yup ..
family is important
appreciate ..

¿ÑôÖøߧ© said...

so gud lor...can travel wif ur family^^

hsinyee. said...

family relationship is the only one dat couldn't b explain n avoided.

家人之间不会有隔夜仇.
赞同
=)

AhDoh said...

aiyo family 吵架 nvm d larh
don't so serious thn ok jor ^^

吵架at my family also is一種情趣u know
xDD LoLx

Shin Syuen said...

其实有时候吵架未必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但是要看是为什么而吵
也要看吵到什么程度
吵架也是沟通的一种方式阿
我也常常和家人吵架
但是不到几分钟就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