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今天 =)

今天 是个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日子

我的俐欣 你一定要坚强 你一定要站起来
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难过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最棒的!=)
你有我们
我们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你 一直支持你
今天跟你一起去找老师很开心
因为很久都没有聊天了 都算不出有几久了
加油!<3
我的朋友 如果你们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的话那就好 恭喜你 =)
如果不满意也没关系 再接再励!不要气馁 难过一下就好 =)
初三的一起加油!=)

我对自己的成绩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是我知道不开心没有用啊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 不要跟别人比较
知足常乐 =)

辉伟放学后有来学校^^
已经两年没见了!
长高了 大了
哦 他是初一的时候住宿舍认识的朋友
好朋友 但是初一的时候转校了
他说有想念我们 还好他还记得我们的名字!=D
这些是我们的照片 =)

































很开心!=D


朋友们 加油!^^
笑一个!=)

6 comments:

=炜键= said...

ur result still not good ar...
thn how was mine de le...
mine de is shit u know>
wakakak

Be The One You Want said...

你们就好啦,我没有的去啊,我看他也已经忘记了我咯,悲~~~

hsinyee. said...

agree dat useless to cry over spilled milk.
=)
gayews for the ordeal form3.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我的照片很丑。。。
算了。。。也没有好看过。。。

AhDoh said...

i wan go out with u T.T
sobs my result no need to talk anymore larh =.="
joey so geng..
geometry 99% omg =.="
must be siao~~~

yee. said...

你的成绩..
应该不赖的.=p
加油~
3孝的..
可以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