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210 BBQ日 :D































昨天是210 BBQ日 :D
大多数室友都有来^^
当然地 我们都吃了很多
饱死了
哈哈

BBQ开始前我们坐在电脑前看戏
原来是美男啊
大概六七人吧
哈哈

我们有过夜
我还闪到腰==
然后就跟室友们大笑 XD
怎知我睡不惯
四点就起身了 睡不着了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突然 发生了一件很奇迹的事!
竟然有人跟我一样没睡!
这个时间人都睡了吧
然后我们两个同病相怜的人陪对方sms XD
没那么闷 怕
谢谢你啊 =)



我的假期啊TT
算起来才剩那一个星期
我不舍得啊
怎么假期过得这么快
我决定了 这个星期我要过得很快乐
最后的享受了!:D

开学见吧 我亲爱的朋友们 :)

3 comments:

yong said...

好像很早酱的..XD

很快哩!最后的享受

Merry Xmas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这是谁的家?
有没有泳池的O。。。
连床都令人感到讨厌!
hehe^^

AhDoh said...

哇~~酱烤烤的熟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