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回来啦 :D


我本来昨天要写的 可是太累睡着了 XD
今天新生营回来又睡 午觉 XD
现在精神啦 :D
可是要睡也可以的 哈哈!

终于从领袖营回到家啦
这四天三夜过得很快 也过得不错 :)
第一天我们学跳舞 Rock&Roll国际标准舞
有老师教我们跳
用一个小时教 过后一个小时我们各组编舞 筹备表演
筹备过程中 组长是领导人 我们把握时间 做到最好
过程中也充满笑声 :D
登登登登 比赛开始啦
我们是第三组 很快就跳了
我们组大部分是吃素的
然后十多组表演完后成绩就公布了
当得知第二名 第三名不是我们
我们就知道没有了 但在自high XD
结果公布第一名 组长的名字被念出
我们吓到!超开心的
虽然没有奖品 但是真的很开心 很high
谢谢组员们 :)

第二天早上进行环保活动
组别已重新分配
与组员到学校附近的住家收集可环保的物品
有报纸 水瓶等
当可环保的物品变成很多很多的垃圾时是很恐怖的!
希望人类不要乱丢垃圾
下午去了马六甲培风中学 坐巴士的感觉真好 可以睡觉 XD
那里很有味道 有一种独特的味道
他们的学会活动真的办得很好!我们要向他们多多学习
除了有意义之外 也让大家开心
学生的态度也很好 很好相处
之后我们去鸡厂街!大家都很开心^^
有买到东西 :D

第三天的活动多在礼堂
第一个讲座有点闷 但是讲师给我们玩游戏 很好玩
小蜜蜂和yibi压压 XD
我忍不住一直笑 XD
之后团康课程就一直很high 整组一起pumping 印象深刻
然后一个游戏很感触 不少人哭了吧
晚上营火会没有吃到什么 回到寝室吃饼干 XD
我们组拿去比赛的香蕉没熟 哈哈
那天是流汗最多的 很臭!哈哈
我听到一句很好笑的话 “累到很high” XD
我觉得很好笑 “high到很累”还比较正常
“累到很high”还真特别 哈哈

第四天成果展
每一组都表演得不错吧 :)

结束了!
回家了!
这几天住得不会不惯 睡得着 冲凉也可以
要感谢这几天努力付出的筹委们 比我们更辛苦
还有老师们 慈济人士 培风的同学们 各学会
谢谢你们 :)

我认识了一些朋友 很开心
丽君 怡文等
也要谢谢他们 :)

我很喜欢《开场白》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这样
可是我们却做不到
:)

快开学了 好好享受这几天吧朋友们 =)

3 comments:

¿ÑôÖøߧ© said...

actually hor...wad u did on d stage...kami semua hanya tengok tangan kamu move lai move qu onli...;P

AhDoh said...

fuiyoh 国标舞咩? xD
very sexy d worrrrrr =D

Mel said...

(Y)
I like this! Haha ;D
Kai xin jiu hao ;D
next time show me yr dancing wor! ;D
i love yo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