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明白就好

对不起 以下没有人会看得懂

因为我在抒发感受.



我一定会努力 我一定不会放弃
我一定可以更坚强 我一定可以让眼泪聚集在眼眶不会流出来
一切习惯就好



别想太多了
为什么每一个细节都记得那么清楚?
不可能的
可能人家已有了
很大可能!
第一次又怎么样?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明天过后就不会再有机会了
放下吧



做好自己本份就够了
让心休息一下 平静一下
时间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珍惜当下.



希望睡一觉后就没事
一切变顺利 =)

7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我真的不明白,很希望我可以弄明白,对不起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Melanie said...

<3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We're always hereeeee!

Unknown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me ^^

¿ÑôÖøߧ© said...

你的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wakaka cheer up ba my frenz... go drink water n sleep~Zzz Zzz

hsinyee. said...

每件事情都回过去的
加油(:

AhDoh said...

ermm sorry for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u said ==

haiz don't think too much le =)

Joyee Wong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Just enjoy your holidays.
Dont think to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