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今天已经年初三了
好快 我不要开学 XD
这几天 我没有当宅女 我一直出 XD
还蛮开心的!只是周围欠缺了点新年气氛 =)
希望朋友们也过得开心^^

今天早上 和爸妈 外婆 阿姨 和她两个孙子在街上吃早餐
那两个小孩我没有看过
哥哥四年级 弟弟二年级
很可爱 小小的 尤其弟弟很帅 眼睛大大 睫毛长长
但是他们没有妈妈 几年前在他们还小时就离开他们了
他们只有爸爸
阿姨的孩子都是这样 女儿的老公离开他们 儿子的老婆离开他们
是命吗?
我觉得好可怜
我看到那两个小孩 心很痛 差一点眼泪就要流下来了
他们那么小 没有妈妈的爱
他们一定受到很大的创伤吧
他们那么小的心灵怎么去承受
还好他们还有婆婆的疼爱
希望他们快乐 健康地长大 =)
期待下次再见到他们 <3
































新年快乐 :D
开学后老师要磨刀了 TT
然后砍断我们的头!
4A忠 一起加油 =)
其他朋友也一样 <3

1 comment:

Jess Chong said...

快点把吕好的刀懊断啊,不然就有他没有我们了XDD
happpy chinese new year:D
还有跟我一起gao dim他,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