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累积

一天一天
累积了许多感觉

尽管时间过得再快
体会的依然一样多

这几天宿舍治水
让我知道有些事不是追究责任就可以解决的
我们要调整自己适应环境 我们要接受

我好像无意间伤了一个人
但我开不了口向他道歉
这种感觉好难受
他不会知道我在说他
但至少我们是朋友
我珍惜 :)

期望越大 失望真的会越大
所以我一直警惕自己不要期望太大
安定自己的心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到时我会怎么做
这门事我最搞不定

尽量将自己准备好 用敞宽的心房看世界
这是我必须做的
不会太在意 因为别人做什么我控制不了
加油 :)

3 comments:

AhDoh said...

my house here d water also very few TT stupid d lo haiz

hey gayew ar <3

rOund said...

ya.
gambateh =]

Unknown said...

dear, you know i support you.
love ya.
don't worry too much.
sometimes many things happen together.
as long as you feel happy.
take car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