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buka puasa

今天爸爸载我和弟弟回家
我们到buka puasa的地方买东西吃
很热闹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我吃了7件kuih xD



我昨天才发现
原来自己热爱羽毛球的程度竟然那么深
或许应该说热爱古陈组合
我为了他们放弃地理 xD
而且一点也不后悔
因为看了一场超级精彩的比赛
虽然输了
但他们确实进步了很多
心理素质方面
fighting spirit
我爱他们 :D

国庆日快乐

2 comments:

rOund said...

国庆日快乐 =]

喜欢看他们展现实力 !

小乌龟 said...

change colour leh...
i cant see the word "comment", i find so 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