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不应该回家的
最近几次回家都哭 这次也不例外
还更早了

又吵架了
这次是我跟弟弟
看到他对爸爸那无礼、反叛的态度
我就忍不住了
他变了
变得一直都那么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父母辛苦养大孩子 难道换回来的是这种对待吗?
金钱、精力 所有都给了孩子

他不小了 为什么还是这样呢?
该说的、该做的都说过、做过了
我无话可说
我不想放弃他 但为什么他一次又一次地令我想放弃?
我不知道问题几时变得那么严重
carik-carik bulu ayam,lama-lama bercantum juga.
要来回carik和cantum多久呢?

到现在 我分不清谁是对、谁是错
能怎么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刚才的我失去了理智
我只知道我不能把爸爸那略带失望和伤感的眼神视而不见

离开家 我可以玩得很疯很快乐
但我却爱我的家
很矛盾吧
我不会去死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我还没有好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对不起 一开始就给你们看了那么不开心的东西
说点别的吧

昨天的附数 死到惨惨!xD
第一次做数学做到这样
吕好肯定对我们很失望
对不起 老师

Sejarah 我来了==
大家加油 :)

2 comments:

rOund said...

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骂我妹妹
你没有错啦
我们是对小的好
如果不爱他们才懒得理他们

考试加油 >.<

Nichole said...

第一次留言...
你做得对,就是年纪小才要教好,
你很爱你家,也很爱你家人,继续吧
考试加油=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