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The Best Memory-Given by 4AZhong 2010 :)

2010年的高一文忠,我真是爱死你们每一个了!:D
你们都很特别,很配合,才使我们这一次的outing成功举办!

一年了,我却感觉不到时间过了一年,更感觉不到我在高一文忠已经一年了.
或许是我们不够熟络吧!
尤其是男女生,11个男生总是堆在一起,把我们女生给冷落了.xD
其实这也难怪他们,毕竟他们真的太少了.xD
但物以稀为贵,他们每一个的特征我们女生都知道.
还好我们渐渐地在下半年互动起来,一起叫:Di Wen~~~~~~~~~~~
一起起哄Di Wen和Xue Rou.
拍班级照的方式更是特别,每一对班对出来拍照.
被我们轰出来的!xD

说回这次的class outing.
19、20/11
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eri Alam, Shah Alam+秀君家
我们美好的回忆在此. <3
照片facebook一大堆,看了很开心.^^
谢谢我们的professional camera man-Victor!!:D
他帮我们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有些自己却在镜头外!
太伟大了.xD
还有一张超yeng的,我们牵着手围圆圈.:D

在那个taman我们骑脚踏车、野餐和游泳.
骑脚踏车真的很爽,i mean下斜坡的时候,绝对不是上斜坡的时候.xD
上斜坡的时候我们都很累,推着脚踏车前进.xD
看到那么多穿着印有箭靶图案的黄衣的人,超壮观的!^^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汗流了很多.
骑了十分钟=我打羽毛球30分钟 xD
依流汗量计算.xD
但我们骑得很开心.:D
但意外却在此时发生了!
敏汇受伤了,不轻,需送入诊疗所.
我们都吓坏了,更别说是她.
她很坚强,没有流眼泪.
敏汇,加油,我们为你加油、为你祈祷,赶快好起来. :)
野餐,吃得很爽!^^
圆的橙皮agar-agar真是太特别了!好吃!!:D
游泳!!TT
我没有下水,因为大姨妈来找我.xD
本来男女生各玩各的,之后一个预料之外的画面出现了!!
男女生一起玩猴子抢球,男生个个还大方show肌肉.xD
其实是被脱的啦.哈哈.....

秀君家
一个词:好玩!!!
K房和赌桌深深吸引了我们!
大家一起唱K的感觉真好!^^
没有mic的也大声唱.:D
我也由此发现了K王和K后.xD
K王:礼贤 K后:慧婷
agree??!!xDD
我们有点high歌,炸一下在外面赌博的猴子们.xD
Get High,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大眼睛.....
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时最好玩,男生演女生,我们演男生.xD
他们变得好害羞,我们却很热情.xD
赌博!!
还有筹码的咧,pro.:D
但我们没有赌钱啦,玩爽的.
cho D, poker, mahjong, 大乌龟, speed.....样样来!xD
我cho了很多很多次D.xD
很多人都是当天才学会mahjong, 经验丰富的秀君当场教.
结果后果是:All are addicted to mahjong!!!xD
现在在facebook还在mahjong.xD
我没有玩到,因为不是很会.
但很谢谢嘉慧耐心地教我,很温柔.xD
下次吧!下次再去秀君家开台.xD

第二天的大约四点
我们先后回家了.
大部分搭KTM.
说真的,我真的不舍得.
因为不知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
"bye bye"也讲了很多次.xD
这是我第一次跟那么大班人到某个同班同学家过夜.
感觉超好的.^^
谢谢你,秀君.
你的家真的很方便、很好玩.
麻烦你了.:)
你是最38、最可爱的班长了!一名!xD

最后,我希望大家对班上的热忱可以维持下去.:)
高一文忠代表的不是一个班级,而是当初那毫不熟络的54个人之间的真挚感情.:)
所以我说啊,我爱高一文忠.
for those are not in 5AZhong next year,
don't worry!!!
we will not forget you!
because you are a part of 4AZhong 2010. :)
<3

照片明天再放吧,很晚了.xD

4 comments:

Nichole said...

看完这篇,我深深感到你们都很幸福,
这次的outing让你们更珍惜彼此,
不只是朋友,伴随着真挚的友情n甩也甩不掉的回忆XD
收获还蛮多的嘛!!^^
我真得真得真的.........................很羡慕你们X)
青春就是要微笑着跟朋友们度过的嘛!!:D
照片真是多到~^^

骑脚车。。在泳池玩。。看猛男秀胸肌。。唱K。。麻将。。扑克。。(看得出你们很疯狂-.-)
你应该很遗憾不能下水吧^^(来得不是时候XD)
希望你的朋友能早点好起来@>--

rOund said...

所有的所有已经非笔墨所能喻 >.<
假期愉快 !! =D

Chia ChiYin said...

很开心很开心!!!!! <3 <3

AcuraWay said...

wow. Dont embarrass me la..... I'm just a nobody photographer la.... anyway, thanks for giving me a chance to sharpen up my photography skil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