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感想 :)

白鸥高等学校 Hakuo Senior High School
这次的交流比我想象中好玩得多
原因是我跟我的日本朋友相处得不错
另外就是有帅哥!哈哈……
那握手的感觉使我毕生难忘……:P
开饭的时候很可爱
我们一起喊:Ittatakimas!! :D
总结来说,这次的交流比起日本带团(游KL)好玩得多了!:)





































补习考试

我想应该可以pass吧!:D
不会太难
只是很费时
1:00-5:10p.m.
希望大家都可以pass!^^
















义工团社区关怀行动-文东特殊儿童院和文东老人院
我是此次活动的筹委主席
从六月开始筹备
已有约4个月的时间
这天终于来到了!!!
我也松了不少 =)
由于我之前跟老师去视察环境了
所以当天并没有太强烈的感觉
震撼的感觉已过了
但很开心看到会员的全力配合
才把此次活动办得成功 :D
谢谢你们!每一个参与者!
由于我是阿头
所以老人院的清洁活动我没有被安排进去
只负责监督
但我当然有去帮忙我可爱的会员们 :P
我选择了帮宜珊和恩惠
因为她们负责打扫的房间太惨了!
有个老人濑屎
我们最终分工合作打扫得满干净的 :D
焕然一新 xD
其实老人很可怜,为什么子女要送他们去老人院呢?






































































































































Lily送的礼物

Lily,谢啦!^^
我一定会穿的
Hello Kitty~xD
但XL会不会太大了啊?xD
anyway,谢谢你,我爱你!
我希望你听听话话,开心点!
室友永远在你左右,210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4AZhong 2010
不舍……
我真的想跟4AZhong的每一个人再同班一年
虽然只有11个男生,给人笑过
但这就是我们的特色
时间过得很快
一年下来,我们好像没有过什么重大的event
但我们很努力
下半年开始活跃起来
Jogoya lunch & 接下来的class outing
我很期待!
因为大部分人都有去
我爱高一文忠!
我们班的口头禅是什么?
一二三,一起念:DIWEN~~~~~~~~~~~
谢谢迪文成为我们的笑点!xD
还要谢谢吕好,最可爱的班主任.^^
4AZhong 2010.<3







Happy Holida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