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伤害

刚才去姑姑家和吃晚餐 =)

回家途中
爸爸问我:"kei,明年的书全部搞定了啊?"
我说:"en,旧书搞定了,只是还没有上网订新书,七七八八了." =)
爸爸说:"kei,你又伤风啊?"
我说:"没有啊.."
爸爸说:"你听你的声音,一定是给弟弟传染到."
我说:"是咯..一点点."
爸爸说:"一点点什么?"
我说:"一点点伤风."

下着雨 爸爸继续驾车 =)
我继续靠在爸爸的车座后面 (当时很窄 有个亲戚加了进来 xD)
把头埋进双手

妹妹又问:"姐,你zomo?"
我说:"睡觉啦.." xD

其实我真的很努力不让泪水流下来的
一直深呼吸
不管鼻子多么酸 一直一直深呼吸 =)
但是 忍不住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尽力了 =)
泪水就像窗外的雨水 慢慢的滑落
很唯美 xD
但只是一下下 很快地把脸上的泪水拭去了
应该没有痕迹吧 xD


又伤害了我
一次又一次
第三次了
很好玩吗?

我对你 真的很无言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永远
换来的只有伤害

你根本没有顾虑别人的感受
是很过分的没有!
或许你没有感情 但别人并不一定像你 我是有感情的!
不是让你随便玩弄的
不是你爽就发个恶心信息来玩弄的人!

我真的很后悔 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做了一个这样的选择?
错误的选择!
一开始就是一个错
我根本不了解你 但当时我以为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可以慢慢了解你
但我错了
最后换来的是你的玩弄 嘲笑

朋友
你说过做朋友
我很开心地答应了
但现在 我不要你做我的朋友
我不要这样的朋友
我要我的朋友幸福快乐 你并不是
我甚至连名字也不想跟你扯上
我不要跟你有任何关系
听到你的名字或看到你的名字
我会自然地皱眉头

我相信你不会再信息给我了
很好
就算你信息来我也不会回你
因为我不想再看到你那成功伤害我的字眼
够了

我不知道你是因为好玩还是什么
但我真的很佩服你为什么可以这么的不顾别人感受
我想你应该没有被真正地伤害过
不管你说你成熟了 长大了
都不是真的
那只是你觉得的
你要做到并不容易

我知道批评一个人的同时也要站在他的立场想想
我有
但我真的找不到你这样做的善意的原因
有个人之前替你说好话
他说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要的是什么
真的是这样吗?
因为自己的问题就能一次又一次地伤害跟你已经没有什么关系的人吗?
如果是的话 你真的太自私了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原谅你 (你也不可能要求我的原谅,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后悔也没用了
只能对你提高防备心
我保证 不会再因为你而影响我的心情了 =)
其实我很坚强 只是再坚强也好 也会有忍不住落泪的时候

朋友们 我没事^^
我写出来好多了 =)
突然觉得部落格真的是个发泄的好地方! xD

我说多最后一句 你真的很恶心!
好爽 xD

晚安 =)
大家都要开心哦^^

take care
<3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i =)
although i duno who is the ppl...
but i dun wan u sad sad d...
u always call me happi...
urself leh?
u oso muz hapi d...^^
4get bout the past...wad the ppl do...
think bout ur future...
stay happi...
i will always by ur side d =)
take care
maks =)
<3

kei said...

tq =)
i'll hapi de la^^
dun wori
maks <3

Mel said...

forget it. :D
Like wht u said,
He could never affect your emotions.
just ignore him.
=)
Be happy okayyyy?
It's your life,
it's under your control.
not that bastard. = =
So forget what he did.
We're always here :)
U're going for a trip soon!
So must be happy!
enjoy the trip. ^^
Your brain need spaces to save your new happy memories. x)
So forget those old ,unhappy memories. ^^
muchmuchloves.

kei said...

wah xD
so long eh =)
tq o =)
aiya,dun wori la^^
nth de xD
b hapi o^^
ILY xD
maks <3

Joyee Wong said...

muz hapi a... ^^
if u sad i also will sad de...
dont think about the stupid person la..
i dont want to hear u cry again a.. =)
take care...

kei said...

tq joey^^
luv yaa <3
u oso wan hapi o =)
take care
maks <3

kel said...

momi xD
guys are mostly lik dat de
don't think too much =)
they will pay for what they did one day
n that's also y i wrote the post on my blog x)
they'll regret
trust me =)
hapi oways yar xD

*Rachel* said...

the guys is who?

onion said...

well~~
betta dun tell...
or nt the guy will
五马分尸?
煮成菜肴?
身首异处?
绝子绝孙?
凌迟处死?
but..
if u reali hate him~
told ba~~
XD
anyway la~
不理他就没事的啦
把他当傻的
无视无视无视~~
urm..
套一句戏里学来的话
少女都是在伤害中成长为女人。。
克服到
就是成熟的女人~
不能
就只能是永远的少女~
p.s.karhooi,jk ni a..dun angry a~

Nicole said...

``

tell me hu lai d``

i go whack him``







keep =)

kei said...

wah xD
nth la =)
pass ady =)
dun wori yaa
thx u all
karhooi,nicole,chongguan,kelvin =)
frens <3

*Rachel* said...

onion..
act i dunat u taking bout lo..
and mayb u right..
a ppl jux will grow up after happen somethings..
but..
this might cant happen on kei lo..
coz.. she dint need this kind of way to grow up..
well.. kei..
if u dun wan to tell who is the guy..
i will wait..
anyway..
jux hup u will happy.. : )

onion said...

u dunno thn gd la...
something no nid 2 noe geh
---
but hor
i thk no exception geh lur
dis is the oni way 4 grow up
在你接触到痛之前,你跟本不懂什么是痛
在你接触之后
你就不会把痛带给别人
if din 经过 dis
she won grow up geh l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