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幸福的抉择^^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幸福的抉择"的主题曲-"属于" =)
梁静茹唱的^^
很好听 感动 =)

今天才知道有这个戏^^
也对这个戏很有好感 xD
感觉上是一个很感动 赚人热泪的爱情故事 =)

好像还没有出
出了我一定去买^^ 翻版的 xD
以填补我这个假期空闲的时间 xD

觉得男女主角很配^^
蓝正龙和刘心悠^^
帅哥美女 xD
很喜欢他们配在一起 =)
一定很好看^^
一定有擦出很多火花 xD

很久没有看偶像剧了 =)
就连"命中注定我爱你"也不是很想看 xD
只看了一点点 =)
但是"幸福的抉择"很吸引我^^
我真得很想看叻 xD
希望不会令我失望^^
希望很好看^^
应该很好看的 xD
什么都我讲完 xD

它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
《幸福的抉择》是TVB即将播出的一部偶像剧,描写了婚纱设计师SUMMER(刘心悠)每天都为五年前邂逅的陌生男子李浩哲(蓝正龙)祈祷,一场婚纱会把她和他再次连在一起,更甚的是,李浩哲戏剧性地在自己的婚礼上抛下了未婚妻,令继母任玲玲(邵美琪)头疼不已……。
从百度找的 有点短 xD
^^

好啦^^
接下来就给你们看看它的主题曲-"属于" =)
记得把我的piano按pause哦 xD
好好欣赏吧^^
哦对了 它的英文名叫"i do?" ^^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he...
c jor muz tell me nice onot o...xD
gt wad wan do den do..^^
i'll support u d...=)
BFF 4eva ^^
maks =)
<3

kei said...

xD
en^^
tq =)
muz so nice de^^
coz my taste so gud xD
hehe^^
ya,BFF =)
maks^^
<3
take care ar^^
slip earlier leh xD
nites =)

Mel said...

x)
wowwwwwwwwwww.
the mv so hot - .-

k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i said...

wat so hot o? xD
so romantic la!^^
same wif ur twilight ==
hehe^^

tifff said...

fish sing what also nice de lar...xD
i love her.=)

*Rachel* said...

duno why.. when i listen the song.. i think dao her lo.. u know who i means ba? haha..
holiday will sienzz ma? muz take gud care leh.. if opening skul u dun hv b fat.. i mz dun wan u..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