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piano =)

piano.
我很喜欢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 =)

应该不是因为歌词
是那种感觉
听起来真的很有感觉 xD
很舒服 =)

我没有接触过钢琴
但不可否认 我对钢琴真的有好感 xD
有想过要学 很想
但是爸爸妈妈不赞同
没关系 就不要想就好 =)

环境 真的有很大的影响
如果一出世 环境好
就可以接受英文教育 学音乐
所以有时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在这样的环境成长的人
例如身边的朋友 =)
但羡慕也没什么用 所以 倒不如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那就够了 =)
我很厉害做家事啊! xD
哈哈..

朋友们^^
我们要知足 珍惜一切拥有的 =)
那么幸福就在身边了^^

讲回 piano xD
白健 黑健 我真的很有感觉 xD
这首歌我不会听厌的 我觉得 xD
来看看歌词吧^^

白健是那一年海对沙滩浪花的缱绻
黑健是和你多日不见
弹指间 海岸线
你的泪 我的眼
模糊 天边
每个人心中都有架钢琴 尘封在回忆
任凭我只是你的插曲
时间偶尔提起 钢琴偶尔哭泣
那些 零乱 片段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
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 琴盖打开
都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让回忆有所感慨
白健是现在我哀悼昨天成全你改变
黑健是原谅我的原谅
好想再 弹一遍
手指却 只听见 你的 道歉
oh.........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
我期待澎湃永远在
oh 每次 琴盖打开
都有歌来自大海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让回忆有所感慨
oh...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让回忆 如果爱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让回忆有所感慨
oh...oh...oh...
有所感慨
oh...oh...oh...

=)

8 comments:

Shin Syuen said...

呵呵~
说真的
钢琴不怎么好
刚开始学的那几年会很好
但是久了以后
必须要有很大的毅力和坚持,兴趣
才能继续学
因为
很辛苦>__<
像我~
我放弃啦
但像苑雯
他就很有天分
所以应该学得很开心^^

kei said...

是哦? =)
对咯 苑雯很厉害^^
但是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其实她真的已经很好了 =)

Unknown said...

erm...everybody gt their gud d thing...
if u realli lyk it...
i go fing the qin pu...
den we play together...wan ma?xD
u this shapo...so easy to man zu...
lyk this so gud lar..
dun think too much XDD
BFF ^^
i promise u =)
maks
<3

kei said...

wan! xD
u teach me la^^
i so clever de
so muz very fast noe play xD
i wan play the song 'piano' =)
hehe^^
en,BFF xD
take care n b hapi!^^
maks <3
hehe^^

*Rachel* said...

if u reli like.. go learn la.. dear support here^^ if u said prefer guitar or other.. mayb i can buy.. bt piano leh.. how to buy? so big.. @@ and arh u jux noe how to care ppl.. dunno how to treat urself gud.. me so worry d lo.. take care ya..

kei said...

dear i miz u so much T.T
reli =)
u always busy n i less find u
so scare u 4get me lo xD
so suprise u leave comment^^
tq =)
no nid wori me^^
i'll take gud care de =)
i luv u <3
rmb?
nth gonna change my luv 4 u! xD
take care n b hapi^^
maks =)

tifff said...

hahas..
piano really do nice..=D
muz learn!x)
viewed ur blog=D

kei said...

yichan u r duocaiduoyi de gal xD
talented^^
jiayou ya =)
i support u always de xD
m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