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lengzai xD

昨天妹妹朋友的生日会
她拿了一个东西回来 xD
我们拿来玩 也拿来拍照 xD
很美的哦 xD
来看看吧 =D
我们都变成了 lengzai xD














































我没有放在 friendster
因为我要保持形象 xD
你都懂啦 我酱斯文,有气质 xD
不可以破坏的^^
所以就给我亲爱的朋友看就好 xD
其实我觉得很wai的咯 ==
哈哈 开心就好啦^^

17 comments:

Joyee Wong said...

ERM...
OMG... u already damage ur 形象...
wear this to skul la..
nobbody will recognize u...
wahahha =)

Mel said...

lengzai! xD
what's your number?
haha xD

kel said...

aiyo
so lengzai
no damage larh xD

sHiN@juz me said...

lengzai larh...
won po huai de...
go put in fs larh
hehe
miz u so much nie ^^

onion said...

戴得丑
不是你的错
摆来给大家看
就是你的罪过
XD
开玩笑罢了
很好看
去选最丑比赛哦
你一定是拿(最后)第一名的

Unknown said...

ah che ^^
Is tat u? xD
not same geh ah che xD
really so funni lo...
haha xD
u ar...
always do smth
yi liao zhi wai geh ^^
but new image lar xD
hahaha xDD
but i still lurve u d lar =)
maks <3

kei said...

谢谢~
谢谢大家的支持~ xD
你们很什么的咯
讲到我酱 xD
尤其是这句

戴得丑
不是你的错
摆来给大家看
就是你的罪过

==

哈哈 =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不用顾形象的啦~
我连在中国穿女装的照片都敢放上去friendster...
不会没有形象的啦~
最多让人觉得搞笑罢了~
haha...

YeeJiat said...

eei
found u blog
^^

kei said...

朝麟^^
对咯 xD
那张真的很劲暴 xD
谢谢你啦 =)

愉洁^^
呵呵 xD

tifff said...

hahaha.xDDD
soooooooooooo.
natural.=)
saya ada pun.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劲暴到呕泡是吧...
看料我那几张照片要好好的修养一番...
不然我怕你的心脏负荷不了...
然后给吓到心脏病爆发...
到时我就不好意思啦...
还有...
你又被我点到名了...
去我的blog吧...

BoKbOk.ЪĿд said...

wasai~!
lengzai kei~
wooo~
xD
i tell u hor..
下巴再加一pet胡须~
会很像关大哥~呵呵呵呵呵呵~

BoKbOk.ЪĿд said...

想起了~
这个就是Jo鲍逗他的孩子是玩的~
xD

Shin Syuen said...

我的妈呀~
太帅了~
电死人了XD

Nicole said...

well``wow``

damn leng zai~~

XD

can i kau u ma??
haha~`

yong said...

你已经没形象的啦!
不用顾啦!
我在blog也不顾形象料咯!
没形象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