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2009新春庙会 =D

今年的新春庙会呢^^
有少少不甘愿啊! xD
因为没有吃到很多东西 TT
只吃了ABC和绿豆水 ==
够少吧 xD
本来我要吃萝卜糕的咯!
六块钱一小盒我都买啊 xD
可是多人到
顶不顺
算了
不买了 xD
有一个男的很什么咯
跟我讲excuse me
我就以为他要过咯
就让位给他
谁知他
他插位啊!
没有礼貌 xD
算了
哈哈

然后要讲一下今天的整个过程
哈哈^^
就今天特别早起来
六点四十五分 xD
已经很早了
平时七点呢!
哈哈
因为听到早乐
新年歌^^
很兴奋 xD
就睡不下去了
起来吧!
哈哈
然后就吃早餐
nasi lemak
宿舍很少煮的 xD
然后就去学校咯^^
开学典礼
还不错
体育主任喊口令和初一的转身立正有好笑 xD
然后就回班挥春了^^
我只挥了一张
因为要去义工团帮忙了^^
宗涌讲我写得东歪西倒 xD
可是他称赞我的'春'很美^^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咯 xD
哈哈
然后就去跟义工团集合了^^
本来还以为只是布置的
谁知还要搬桌子椅子! xD
我们女生一个人搬一张桌子叻!
已经很厉害了^^
哈哈
也有吊红包去树^^
哈哈
在一义工团很开心
很好玩
也认识了一个初一的弟弟^^
叫小鼠 xD
跟他好像同年的朋友酱^^
我和文瑜玮薇都很喜欢他
哈哈
很可爱 =D
然后就去吃东西了
刚才说了
不甘愿 xD
但是回家时有去吃啦^^
那场表演没有想象中好看
还以为有24节令鼓
很yeng叻!!! xD

到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跟爸爸去吃东西
发生了一场悲剧
真的很心酸
就一个50多60岁的伯伯
去世了
在路上
不是车祸
是中风
心脏也有问题
本来他有得救的
诊所就在附近
不懂是他不要去看还是医生不在
他就坐车走了
没多久
就这样走了
是目睹的人跟我们讲的
他的儿子还一直捶他爸的胸口
叫他起来 不要走
真的很可怜
新年过不到了
我很怕我身边的人会这样突然走掉
我叫爸爸戒烟
身体健康一点

有时候生与死 成与败 得与失
只是一线之差
就那么一下子
所以我们应该把握机会 珍惜时间
所有所有

好啦 说回到家^^
收拾了一点东西就去睡觉了
很累啊 xD
睡到几爽啊^^
然后起来在妈妈面前跟妹妹吵了一下
我也不想的
算了
习惯了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爸妈对我的看法
我真的不能承受他们不相信我 不听我的解释
哈哈
没事啦
开朗去面对接受就好了^^

我觉得我不够成熟
心理 xD
尤其是在家
我的EQ完全失控 xD
我知道我的样貌超级成熟
谢谢谢谢 xD
总之我会慢慢改善的啦 =)
人没有十全十美嘛 =)
加油!^^

那个捐款卡300块的
我不知道可以到300没有 xD
希望会有啦 =D
希望我的朋友也是 xD
加油!^^

还有那个义跑的
我有期待咯 xD
很yeng叻
全部人穿到红红 xD
但是一定跑到辛苦的 ==
不用紧
一定有人跟我一起跑 xD

最近很少陪心乐俐欣祖怡凯文他们
联络也少了
不同班了嘛
但是没关系啦^^
还是好朋友 xD

教你们一个生字
水仙花情结
xDDDDD
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很多人讲我 ==
咏薇教的 ==
自恋! xD
一个两个趁我在自恋的时候zat死我 xD

写很长哦^^
因为一个星期只能写一次 =)
很多东西讲 xD
谢谢你们耐心地看啦 =D

还有还有!
最后一个东西了 xD
新年要到了!^^
我住的地方吊了灯笼^^
很多很多
有灯的
很有新年的气氛!^^
超爽的 xD

好了
拜拜啦^^
<3





















我,玮薇,文瑜的墨汁和毛笔 xD
装在一起 纸袋很mini 很可爱 xD
三个人一条心 =)

Happy New Year^^
hehehe =D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ver long lo xD
nvm la...
no contact..
u say the most important we take each other important x)
anyway juz stay happi
take care my dear ^_^
maks =)
BFF
<3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很长叻!我不懂要讲什么。。。

kel said...

less doesn't equals to no =)
btw, even though we don't talk much
but as long as we're still fwens
it's just fine =)
loves <3

Mel said...

水仙花情结
chiuuuu 适合你咯这个字! XDDDD
Nyahahahahahah! x)
新年快乐 = =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你有的吃都算好了~
我完全没得吃耶~
连那些档口都没有走过耶~
就一直待在礼堂~
因为哦~
我是工作人员~
haiz~
可怜~

对了~
那位可爱小鼠弟弟叫什么名哦???
真羡慕你们耶~
我还没认识到~

Faithless said...

RM 6 你也要?贵到够力!!!新年快乐~。。。。。。。。。。。。。。。。。。。。。。。。。。。。。。。。。。。。。。。。。。。。。。。。。。。。。。。。。。。万事小心〉〉〉不动要讲什么。。。。

Shin Syuen said...


还真长
好像很好玩~
呵呵(苦笑中)
我也想那么好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