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的弟弟 =)










他是我的弟弟^^
比以前lengzai多了 xD

他小我两岁 =)
明年初一
在巴生兴华独中读书
他不要读中华
说压力好像比其他独中大
那也好
因为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我支持他 =D
其实兴华并没有比中华差
差不多吧 =)

他一直叫我去转过去陪他 xD
他说有个照应
我也蛮想的
但是都要等到高一
考完PMR和统考先
妈妈是说可以
可是爸爸好像说不要 xD
看下先啦 =D

前天他就去了
我们一家人都去 xD
那边的学生态度很好
很有礼貌
不像我们中华 ==
还帮我们搬行李^^
我们在那逗留了大半天 xD
帮他收拾东西
陪他听讲座 =)
晚上才回
家长和学生听讲座要分开
我就混过去弟弟那边陪他听 =)
使他不会酱怕 显

他的学校真的很不错^^
有水准又美
好像shopping mall xD
希望他快些适应 =)
他应该很快认识新朋友的啦 xD

今天我们也有去看他^^
我要问他很多东西 xD

虽然他去了那边后
没有人会用电脑很久
没有人会一直问我无聊的问题
没有人会弄脏这里那里给我打扫
但是
我不习惯 xD
我们都很想念他 =)
尤其是爸爸
一直拿着电话打给他
连姑姑都说两年前我去时爸爸都没有像这样担心 xD
久了会习惯的啦^^

弟加油 =)
<3

明天就轮到我回宿舍了 =)

5 comments:

Shin Syuen said...

你好象有很多兄弟姐妹???
兴华很不错的阿...
好像有游泳池???
其实人总要长大嘛...
让你弟学会独立也是好的!
加油!
为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吧!

YeeJiat said...

kei
你对你弟弟好好噢=)

如果也有人酱关心我就好
><

*Rachel* said...

i duno u hv hw many bro and sis d lo..
haha..
thr d skul nt bad la..
bt if compare..
i still feel chonghwa better..
not coz why..
jux coz here hv many ppl i care..
and my memories here!!
i know u oso feel tat..
so i dun hope u transfer to thr lo..
anyway..
i will respect ur decide..
and i will support u!!^^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现在兴华蛮不错了!因为上色了!
变橙色和白色!我喜欢的颜色!
而且地方很大!尤其是食堂!
其实。。。你弟弟有肥过我吗!?
哈哈。。。开玩笑的啦。。。

Unknown said...

so gud la...^^
ur didi so xin fu lo...
gt so gud d sis xD
dun juz think bout others oni...
muz think of urself too =)
mak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