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开学了^^

上课的日子很难过啊! xD
一个星期好像一年一样 xD
真的很久很久
刚发生的事好像发生了很久酱
哈哈
昨天回家了^^
今晚又要回宿舍了 xD

初三了
真的很忙啊 xD
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 xD
我真的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忙了
哈哈
真的很累
昨天回到家就做做做
做家务
还没整理的家像打了战一样
乱到 @@
收到我差点崩溃
已经很累了
还没有休息就大把东西做
妈妈叫我放松一点
慢慢来

我会的 =)
加油!^^
一躺下去就睡了^^
好舒服啊!!!^^

朋友
一起加油哦^^
一定要开心 =D

要新年了要新年了^^
我很紧张 xD
又很开心
哈哈^^
新年快乐噢!!!^^

一些照片 =D





















回家的时候买的^^
上面三个是我的 xD





































我很自恋 xD
在家拍的 =D

拜^^

6 comments: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你很忙一下的wo~所以kei的弟弟...
kei以后就不可以在你大便时一直ne~ne了!
你很有品味一下!因为上面的看起来好吃一点
下面的应该是小弟弟小妹妹喜欢的!hehe...
你的自恋照第3张有点像wei wei...

onion said...

好像很好吃的甜甜圈
我还以为。。
是你自己做的耶
不过
你真的好像很忙哦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会脱发的
等下变光头
xp

stupidyshin =) said...

how bz aso mz rest yarr..
whn u need help can find me de..
oways support u ...
gambateh =)

Unknown said...

muz rest o...
find me when u free ar....
^^
miz each other =)
BFF!
maks =)
<3

kel said...

不是吹的咯
大便的时间真的都没了
回家,家课,晚餐,复习
就倒了 =p

话说回来
累了就要休息! =)

还有 最后一张很 leng =p
jiayous <3

Joyee Wong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la...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ake care.... <3
muk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