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xD

虽然今天二号了
可是还是可以写的嘛 xD
我的一号
我的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天
在巴生兴华独中度过了! xD
一整天哦
哈哈
因为我弟去那里读书啦 =)
住宿舍
现在他应该在上课吧
我记得他两点十五分才放学 =)
说不想念 是假的
着我会在下一篇写 =)
弟加油!^^
<3

2009年啦^^
呵呵
好快 @@
感觉上2008年好像是混过去的 xD
就吃喝玩乐 没有付出百分百的专心
我想很多人都一样 xD
心中的感觉也一样吧 =)

我今年要比去年做得好
任何事 =)
我会努力
希望我可以^^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为你们新的一年设下新的目标! =D
不止是学业
感情上也是 =D
加油!!!^^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开始收拾东西了
回宿舍的东西 xD
我不会哭了的啦
几岁了哦 xD
去那边要开心!^^
那边有室友嘛 xD
愿意跟我一起疯 xD
爱他们^^

新年要到了哦!^^
一月二十六号
我很期待一下咯! xD
我想叫朋友来玩^^
一起放烟花^^
不懂zomo我一直想到一起提灯笼 xD
那个不是中秋节的吗?
哈哈
但是如果每个节日都可以跟朋友一起庆祝就好咯!^^
家人也好啦 =)

迟点家里就要布置咯!^^
很多牛牛 xD
家里又放新年歌^^
超热闹的 xD
到时爸爸一定会开到很大声
给音响炸炸的 xD
好开心!^^

好了好了
好像想去很远了 xD
重点是新年快乐啦!^^
要一起加油!^^

向前看! xD

2009 =)
我来了 xD

亲爱的朋友们 写日期不要写错哦
不要写2008年了 xD
但是一定会写错的 xD

加油加油!^^

9 comments:

onion said...

舞伊式 又 督 呗特 因 土偶偶呢爱
安得 吨 格逸夫 哟斯姚府 图呜 马驰 普日俄四儿
特例特 哟斯姚府 呗特
哦 呀
武安汉德叻 也斯 哦 欧斯噢 可恩 克莱尔
又 欧斯噢 吨 热爱特 呜荣 德 的诶特
依依斯 无诶里 赋役式
嘿比 纽 伊尔
安得 诶其而立 埃 无诶里 比基
呢哦特 富丽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记得叫买我去玩哦~
开玩笑的啦~
如果要提灯笼的话~
你慢慢提啦~
haha^^
新年快乐哦~

*Rachel* said...

i hv fo thr play match b4..
its a quite rich skul..
hv lift d lo..
but jux hv a bkb court izzit?
why ur bro dun wan study our skul?
and hor..
i duno he so big liao lo..
haha xD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为什么你弟弟不要读中华?
我姐姐也是读巴生兴华的。。。

Joyee Wong said...

happy new year... =)
26th is chinese new year... ><
but if u want to play lantern also can de... nobody will laugh at u de...
cow cow very cute leh...
haha... ^^
this year we must gambateh together o!!~~
see u soon ya... xD
take care..
always be ur supporter!!~~ ^^

Shin Syuen said...

迟来的一句
“新年快乐”!

YeeJiat said...

happy new year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期待ing~

p/s不可以哭噢

kel said...

happy new year =)
new year new hope xD
jiayous <3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all of us muz stay happi =)
ILY!<3
muz take care of urself ^^
best frens 4eva xDD
m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