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11/2009

前天 跟小学同学出去玩
共7人^^
我们看电影(2012),打bowling和逛街
很开心

她们是一起去嘛嘛档喝茶聊天的好伙伴 :)

我爱她们 <3




















其实呢 这次是我们最辛苦的一次!
因为啊 火车超多人 超挤的 T.T
真的很困难才回到家
我们错过了一班monorail和一班ktm
火车来时全部人挤进去
身体贴身体的
太恶心了!!
我有了恐惧
还好最后我们都进到了火车内
后面不时有一大股力量把我们推倒
我的天啊
太恐怖了

回到家后就舒服多了
冲了一个热水澡 爽!
双脚是累到不行了

还有就是自己很明知故犯
整个口腔已伤痕累累了 xD
就是干和烂啦
还学人家吃asam laksa xD
最后当然惨不忍睹啦
然后又吃炸鸡排
朋友请的
我本来不要但她不让我拒绝
结果第二天起来真得很痛啊!
现在比较好了 =)

我应该要有一颗更宽容的心对待家里吧 :)
加油

5 comments:

AhDoh said...

炸到 ==
做莫你们的鞋子都一样的 ==
最特别那双是不是你的? xD

唉 == 喉咙痛就不要勉强咯 ==
等下你的声音会很性感的 x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听说有人拉monorail的门哦~
haha^^

yong said...

玮玮最高料!

不要勉强,不要的给我嘛!
打电话给我,我立刻出来,帮你吃掉那个鸡扒!
好好疗伤-.-

Melanie said...

drink more water la.
Still eat asam laksa shir.
are u crazy? XD

Joyee Wong said...

Take care ya =)
Must drink lots of water.
Enjoy your holiday.
Happy holida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