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谢谢 =)

我要谢谢很多人 =)

第一,谢谢我最亲爱的三个好友
加渝(DoDo)宗涌(YongYong)炜键(Nick)^^
你们所做的一切真的令我很感动!T.T
你们对我太好了
DoDo的Hello Kitty,Yong的小baby(公仔),Nick的cheese cake,还有大家一起的糖果
是我收过最有心的礼物!^^
我真的贴切地感受到那份温暖
谢谢你们 <3
那大大盒的糖果我们与班上的人分享,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三位,以后我们的生日都要一起过哦 =D

第二,我要谢谢祖怡愉洁俐欣
那件衣服等我们有机会一起出去玩我再穿 =D
祖怡,你做的生日卡真的很美啊!^^
我很喜欢,谢谢你
真的超有心思的 =)
辛苦了 <3

第三,我要谢谢菽姗,婉薇和光颖
谢谢你们的礼物 =)

第四,虽然已经谢过了,但还是要谢!XD
就是初一就认识的那班老朋友啦!^^
那天去Midvalley真的很开心
钱包我已开始用了 =D
谢谢 <3

第五,当然是我最亲爱的好室友啦!=D
我记得你们很早帮我庆祝,十月十多号吧
我真的100%受到惊喜!XD
记得那时是考试期间,突如其来的庆祝令我感动 =)
我们一起吃pizza,yamseng,搞怪摆pose拍照 XD
但是我还没send照片
我缺很多很多充满回忆的照片呢!
我一定要拿到,嘻嘻
谢谢哦,室友们 <3



星期二开学那天就跟室友外出了 =)
我们去吃东西
我的泰式炒饭超好吃的^^
下次我还要再吃,因为很好吃,又可以吃很饱 =D



今天的毕业典礼不会很很很显啦
只是致词那个部分会
听到要睡觉了,哈哈
高三的短片很好看一下
有些很感动,有些很好笑 =)
他们将踏出社会,心中那份不舍我们很难了解吧
祝他们前程似锦 =)
时间会过得很快吧
我不敢向爸争取那个机会,那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有可能与弟一起读书吗?
我不知道,但我很想。

6 comments:

yong said...

温暖叻!
我不会忘记你的生日的

kei 的生日喔!那里可以没有诚意?那里可以马虎?越隆重越好啦!

希望你会喜欢啦!

Mel said...

@#$%^&*

You want to transfer school meh?
-.-

kei said...

dear yongyong XD
我当然喜欢啦!
酱用心^^
谢谢你们 <3

我看着辉仔那个 =D
谢谢!!!
我会好好收藏的 =)
<3

kei said...

aiya,忘记回mel XD
应该没有的啦 =)

AhDoh said...

辉仔我 edited 的咧!!!
3粒钟 eh T__T
美咧 xD 我是不是很有这方面的天分咧 xD

DKNY's birthday I ad forget WeiJian's
lol WeiJian don't so sad ar xp

哈哈,那边有150粒糖果!!!
还有,那个disc你看了没有?
有没有很surprise酱咧?
我们是不是很好了? xD

所以不可以忘记我们的喔~~

Joyee Wong said...

You happy jiu hao =)
Not 辛苦 at all.
Must keep it nicely till the end of your life owh x)

Must find one day out with you.
Really long time din hang out with u jor.

I miss you ♥
Happy holi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