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接受不能改变的,知足常乐 =)

我等这个时候很久了
我想抒发我的心情

这个礼拜
都在忙
办公室 联课处 会所
跑跑跑跑跑
赶赶赶赶赶
我不敢讲累
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不管清醒还是糊涂
我是选择了
我知道 要面对 绝对不可以逃避
我要做个勇敢 坚强的人
我懂我可以
曾经想过的逃避方法
我不会再去想了
我会尽量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当作学习
我会慢慢爱上我的学会
爱上执委们
明年 我一定要搞好学会
把执委们的感情拉近些
相约到食堂吃东西 吹水 分享 =)
加油!
当主席告诉我:“我知道你牺牲了许多下课时间,你做得很好了”
我很庆幸 我很感动
我很开心有一个这么好的主席
她懂我们的心声 因为她说她也曾经经历我们这时期
谢谢 =)

其实我也懂我的成绩了
是啊 退步了
跨了界
对啊 知道后有难过
但不用哭啊 哭也没用
所以我没哭 =)
我想跨回对岸,我会努力 =)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知道成绩后不会哭

今天算是在3孝的最后一天吧(完整的一天)
总算与DNY拍到照了^^
很赶 xD
谢谢欣宜 =D
DNY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
祝你们在理科班成绩很好 =)
我支持你们!^^
星期一见 ;D
Yong...
你看着我来,我看着你走
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难免有承受的痛 xD
后面那句是这样吗?哈哈
你还有感触良多吗?哈 :D
DoDo
我on9你又不on
是怎样哦?xD
我有事sms你啦 :D
NickNick啊 xD
酱叫会恶心吗?xD
我很想念你叻
哈哈 开玩笑
你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哦
校裙!xD
超有身材的 xD

假期要到了
很近
好像很忙
三年来最忙的一次
最充实 ==
哈哈

3孝拔河那天
真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很感动 =)
祝大家以后三年都过得开心,成绩都好 =)

还在想星期一放学后该去哪 =)

晚安了 :)

6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假期真的很忙,我们一定要一起面对,接受不能改变的!这条路是我们自己选的!加油=)

yong said...

对咯!
自己的路来的,走出第一步当然要继续前进..

我看到你就觉得很辛苦
加油!

那些照片很好笑啊!

kei said...

嗯,瑜,一起加油 =)

涌,谢谢 =)

爱你们 <3

AhDoh said...

T__T 成绩册 I hate u!

xD Nick's photo so 经典 la

拔河那天的确是3孝最团结的一天 ^^
但即将分离了 T^T
珍惜吧 ^^

唉,你付出很多。。
一定会等到你的回报的 ^^
gayew la ^^

Mel said...

yoooo I'll miss you. Take your time and rest during the holidays. I bet you'd be super busy next year. Don't be afraid XD I will protect u XDDDD

GG!

hsinyee. said...

假期愉快^^
接受不能改变的
改变不等接受的
x)
jiayous!.

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