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书香

今天八点半就到学校了
因为爸爸要做工,早出
我们先去吃点心 :D

下了车要进校门口时遇到了Holy^^
我们都一样,她爸也要做工
我们就到处走走,聊聊^^
遇到亲爱的陈思群老师 xD
我们也上国字楼
怎知有人!好像在考着试
吓死人了 xD
之后集合我们就拜拜了
宗涌较迟来

到了The Mines跟校长合照
当然照不到我啦
我为人那么低调 xD
和涌站蛮后的
本来还想一人学一个pose(玮仁或汶铨的 xD)来抢镜
之后怕太招摇就没了 xD

然后进到去就买学会的书
两本
不错啦 =)
只是不懂老师会不会不满意 @@
其中一本是马来西亚景点
我与家人一起看
看假期去哪玩,作参考 xD
我不会弄皱的!xD

与涌,湘宁一直靠电话联络 xD
太大了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就集合了
还好我有买到故事书给弟妹^^
我有吃抹茶冰淇淋哦
不错下,冰冰的 =D
但我舔一下它就扁一下 ==
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没有拍到照,因为当时在烈日当空下 xD

今天算不错的啦 ;)

假期快乐
祝朋友们开开心心 :D

晚安.

3 comments: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you are tagged.view my blog!

AhDoh said...

sobs i think i cant go this year leh T_T
cause the restaurant work on sundays always T__T sienzzzz
my novels T_T have fly away T__T

Mr. Six said...

can go 2 book fair,
good 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