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为情自杀
真傻
对我来说真的很傻

今天早上看到报纸头条
一名青年因与女友分手跳楼自杀身亡
我真的有种震撼的感觉
觉得真傻、可惜和悲哀

一个活了那么多年、父母养了那么多年的人
这样就没有了
而且还是为了一个女生
值得吗?
最伤心的莫过于父母了
没有了孩子的生活,要他们怎么适应、习惯
说什么也于事无补了
愿他安息 下世不要再做傻事了
Rest in peace.为你祈祷、哀悼.

在youtube的短片

看着看着鼻子也酸了
我不能想象如果我认识他我会怎样

看了这则新闻后
我也想起之前有名学院生也是为情自杀
在车内烧炭自杀
青春年华就这样没有了
愿你安息.

我想说
可能人类一个小小的举动甚至一句真诚的话可以救回一个人的命
所以,当你察觉身边的人有不妥时
请尽快、尽量问候,给予无限的关怀

人活着,不是必然的
活着是幸运,是幸福
珍惜生命,珍惜所有

虽然不知道自己几时会死
但至少在活着的这些天,让自己快乐
让身边的人快乐
这就是人生吧!:)



哇,好沉重
说些别的
前几天跟家人去了云顶
很开心,拍了很多照片^^
这就算是这个假期的旅游了吧!
我也满足了 :D

我很幸福
你呢?
晚安.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因为你,我幸福 xD 亲爱的加油!

Nichole said...

在有彩虹的世界,我们都拥有幸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