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overestimated.

直到昨晚我才发现
我高估了我心的坚强度
结果是
自信心瞬间瓦解
延续到现在

当我伤心难过时
我不需要安慰
安慰反而让我更痛 更不舒服
我想要一个人冷静思考
很怪吧

我知道
我必须再让自己坚强些
从哪里跌倒 就从哪里站起来
不能逃避
我告诉自己:加油 :)



我想我终于知道机会的定义了
机会在眼前 只看你敢不敢 愿不愿意去尝试
这一次 我觉得自己很勇敢 :)



刚才我煎了三个荷包蛋
是我最满意的一次!xD
很开心我进步了 :D
但或许是使用不同pan的关系==
哈哈



妹妹即将要升上初一了
代表着另一个时期的开始
变得更懂事 更成熟的时期
我期待看到她的改变
我也写了封信给她
很感性吧 哈哈
明天她就要参加新生营了
她超紧张和期待的呢
一切顺利 :)



210的室友们
20/12(一)是我们的大日子哦^^
乔了很久时间才定下来的大日子
我很期待
到时见!:D



微笑是礼貌
也是让自己比较好过的其中一种方式
还蛮有效的哦!xD
就写到这里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