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我很想

我很想
在我受伤流血的时候 有个人问我:"痛吗?"

我很想
在我逞强死撑的时候 有个人对我说:"加油,你可以的"

我很想
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 有个人对我说:"不要怕,我给你信心"

我也很想
在我很开心的时候 有个人跟我一起分享 一起笑 一起玩

呵呵
想到都好开心 xD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的话 我一定会很珍惜 =)

朋友们 一定要珍惜你们身边的人
爱你们的人
加油^^

7 comments:

kel said...

我记住了!xD
happie yarrr
take care =p
loves <3

Unknown said...

I will d^^
BFF mar...=)
u ar...
gt wad thing muz tell me...
dun keep inside ur heart ar...^^
stay happi
maks =)
<3

*Rachel* said...

xin le said right lo..
u arh..
wat things oso din tell me..
is dun believe me or
scare me worry?
u din say.. me more worry la..
i wan in camp liao..
if free sms me la..
take gud care..

onion said...

在你受伤流血的时候 已经有人把plaster拿好准备帮你处理伤口

在你逞强死撑的时候 已经有人准备好代你出征了

在你迷失方向的时候 已经有人在终点向你招手了

在你很开心的时候 已经有人把日记拿出来,准备把每一个细节记录下来了~

以上
纯粹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不过应该有些是真的吧?
你的身边围绕了很多关心你的人~
你也要珍惜啊
如果有心事就告诉我吧
我不会担心的
因为我相信你有办法自己解决~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错过是一生的遗憾。。

Anonymous said...

=DD v r oways b ur site.
protect u. care u.
u shud promise us 2.
were take care urself =)
dun hurt urself b4 ppl hurt u!
ahkei beloved: best fren.

Mel said...

有啦!
就是我啦! xD
LOL
loves.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我还以为你很想
在你16岁那年的时候 有人问你:"你需要吗?"
haha...XD
其实这些你想要的只要是你的朋友,他们都会给你。。。不是只有好朋友。。。只要是你真真的朋友。。。他们都会给你。。。
虽然他们不一定是说“痛吗,加油 你可以的,不要怕 我给你信心”
可是他们在行动上,心里面都是等于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