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有趣的照片 xD





















你敢喝吗? xD 里面有kacang,kari,satay,timun,telur,limau...xD





















很不错叻? 因为是我煮的 xD





















两种吃法都很好吃^^





















cute吗?^^ doraemon,ultraman,pikaciu xD





















吃完龙眼后剩下的树枝,小柑
都很好吃 呵呵











龟苓膏 很好吃^^











猪头 他很可怜 TT











swimming pool xD











被杯子割到 xD 一点点而已 =)



完毕 xD

我有什么就会拍下来 =)
因为看到时可以想回去
纪念嘛 xD

拜拜啦 =D

happy always ya my friend =)
<3

6 comments:

onion said...

看到那杯特制的饮料。。
我忽然觉得我很像怀孕了
竟然会害喜。。
那杯东西你竟然还能拍照。。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你的手指没事吧?
很想很痛哦。。
有好好处理伤口吧?
你的玉手多了一点瑕疵哦
不怕没人要哦?

Jasminesia said...

傻婆..
我想告诉你啊
你之前给我的tag我都有做啊.
只是部落格换了地方..

http://happie-poet.blogspot.com

很想你o
希望你快快看到这封留言.
也希望你会Link我 xD

Miss ya.

Mel said...

= =
为什么会割到手的?
= =
死八婆你啊
小心一点嘛 x)
你煮的看起来就不能吃 xDDDDDDDD
jkjk ^^
take care <33

YeeJiat said...

我也要吃KEI煮的
你下次弄个MICKEY的给我

你的手
小心一点阿
不要只会照顾别人不会照顾自己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lao...你还蛮可爱的我。。。我觉得那个蛋还可怜过那个猪头咯。。。haha
请问第6张是饼干和milo吗!?
龟苓膏?前天我亲戚讲我做的龟苓膏好吃到~
下次做给你吃,一定好吃过这碗。。。哈哈
可怜的手。。。你的玉手尽然多了一点瑕疵。。。我建议你不如把它切掉算了。。。将你以后就不会因为看到这一点点的不美而伤心。。。哈哈XD

Unknown said...

siew yong che...u so wai xDD
those food is wad u cook tat day ar?
hehe...
the maggi mee din take photo geh?=)
ur hand hw o?
muz put ubat ar..
^^
take carez...
ma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