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都是因为巧克力饼干 xD

今天我很开心^^
都是因为巧克力 xD
哦不是
应该是巧克力饼干^^

今天星期一
妈妈休息
爸爸就带我们去ikea附近看家私+走走 =)
要新年了嘛^^
虽然我没有买到东西啦
没有买到衣服那些
因为已经够了 xD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吃到一个很好吃的巧克力饼干^^
famous amos的^^
超好吃
但是很贵 xD
爸爸也是讲很好吃^^
虽然吃了很多后会觉得很甜
但是休息了一下再吃也是很好吃 xD
呵呵^^
然后吃吃下肚子痛 TT
去那个 xD
但是还是很好吃^^
嘻嘻

然后晚上回到家有人叮咚来我们家 =)
她们拿着很多桶饼干来
原来是新年饼干来的
问我们要不要订
可以test吃 xD
我超开心的^^
因为有很多巧克力饼干!
哈哈
我们订了4桶
妈妈叫我们选
我当然是选choclate的啦
呵呵
很开心啊
新年有得吃了^^
我还叫妈妈跟那个anti讲新年前一天才拿来
不要太早拿来
因为我怕我等不到新年就吃完了 xD

其实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巧克力饼干
多过纯正的巧克力 xD

照片 =)
还有圣诞树^^
哦对了
我剪了头发 xD
我觉得很好笑 ==
但是不要想就可以了
呵呵
弟弟多几天就要去学校了 TT






传说中的巧克力饼干 xD














































拜拜^^
要2009年了 =)
加油 <3

12 comments: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不要定嘛~
要定就跟文俊定~
他妈妈要做的吗~
然后叻~
叫文俊卖便宜一点~
haha~
顺便逼她让我们~
buy 1 free 1 嘛~
hehe^^
没想到你酱喜欢巧克力饼干的哦=)
还有还有~
纯正的巧克力是苦的啊~
没有放牛奶的~
是我都选巧克力饼干啦~
虽然我不大喜欢吃巧克力饼干~
可是哦~
至少巧克力饼干有甜味的嘛~
haha^^

Mel said...

xD
famous amos!
7 eleven oso got sell,
but just 1 flavour only = =
heeeeheeeee.
I want to see you xD

yong said...

yea..
This kind of chocolate so expensive ler .. hehe
so mny type de lolx ...
i dont like 2 eat chocolate biscuit .. xDD
it is so thirsty after i eat it ... hehe ..

YeeJiat said...

i love famous amos too
but
it is really expensive
next time v share $$ go buy
XD

Joyee Wong said...

enjoy ur famous amos biscuit ya... ^^
next time buy for u la..
but dont eat too much o..
the chocolate biscuit so sweet..
take good care o...^^
miss u..(=

kel said...

ah...
famous amos. miss it =x
i once bought 500g and ate all of them!
on my own =p

nvr belanja me la =(
hahas. take care <3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难。。。难道。。。那就是就是传说中天下最好吃的巧克力饼干!!!???
omg!太神奇了!!!可为什么会落到坏人的手里!?呵呵。。。

那是你妹妹吗?好像你。。。

tifff said...

haha...
biscuits..!xD

onion sai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自己吃不如分大家吃
食物要多多人一起抢着吃才会更好吃的哦~
而且多人吃才不会太甜
也不会太肥

“那个”莫非是?
那就怪了
我一直以为美女都是不会XX和OO的。。
原来。。
我一直以来都是对的
XD

不过叻
还是KITKAT好吃~
而且新年要到了
kitkat的包装是红红的
好意头啊

Unknown said...

hehe...chocolate xD
our fav xDD
next time we eat together =)
oso gt aunty come my haus leh...
the cornflake geh oso nice ^^
miz famous amos so much leh...
long time din eat jor xD
hup u can go on 1/1
i miz u so much leh kei...
lurve ya^^
BFF! =)
<3

*Rachel* said...

i very like this biscuit d leh..
bt very expensive lo..
if u luv..
i will buy on valentino day..
hehe^^
can c u soon..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