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爸妈对不起 =)

妈 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理智
今天我有因为你的一些态度不开心
对不起
虽然我没有表现出来
但我在心里有不应该有的感觉
就觉得你为什么这样
对不起
过了一下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
不应该有不对的想法
或许你不知道
但我还是会内疚
所以 对不起 妈
我会听话的
爸也是
我爱你们
哈哈
你们曾说过 有时工作太多会弄到脾气暴躁
因为有压力
我懂
你们很好了
谢谢 =)
<3

还有还有 xD
今天我们兄弟姐妹挤在一间房间玩ps xD
很开心一下 =)
玩很多game^^
bomba man,ctr,ultraman,totally spies,king of fighter =D
我最喜欢bomba man和king of fighter了 xD
bomba man是一直放炸弹炸人 KOF是一直打架^^
至于谁赢嘛
还有问吗?
当然是我啊 xD
还有大弟弟啦^^
因为我们最大 比较有zioksou xD
^^

还有我看完不良笑花了 =)
如我们所预料的 小花当然是跟唐门在一起了
但是如果我是小花哦 我会选贾思乐咯 xD
他酱好 痴情 贴心 温柔 又帅 很有王子的感觉 xD

好啦^^
拜拜 xD

4 comments:

Mel said...

x)
要记得我说过什么啊
不要乱想东西 =D

贾思乐很帅咯!!
XDDDD

我现在在看终极一家 = =
ana ana
我知道很旧了啦
不要peixi我 x)

loves

Unknown said...

XD
sometimes i oso feel lyk tat leh
bt i oso will 4get after tat d...
u muz stay happi ^^
miza =)
<3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爸:什么,你。。。竟。。。竟然(一巴过去)我没有你这种女儿!!!

妈:呜呜呜~我养了你这么多年,都没喊过一声苦,现在。。。你竟然将对我。。。(一大堆废话)。。。你给我出去!

kei:不要,妈~对不起~不要赶我走~呜呜~

妈(跪下,一直哭,说为什么你会将的原因)

爸(也跪着,安慰你妈,叫他不要哭,自己也
很伤心,心里想着你为何会变成这样)

弟弟妹妹(哭着走过来,叫妈妈不要哭)

妈妈爸爸(抱紧弟弟妹妹一起哭)

而你就走在路上,然后蹲着哭!
而我只有一句话可说:艾~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