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三三三... xD

今天三点多
亲爱的凯文sms来 xD
他说我进三孝
他还TT
你舍不得我ho?! xD
开玩笑啦^^

然后我就很紧张
不懂紧张什么 因为都知道了 ==
然后就叫弟弟给我用一下电脑
他问:"姐,zomo你好像很急酱的?"
我就说班级名单出来了咯! xD

那天心乐还跟我讲忠源跟她讲名单星期三才出
我还很相信 xD
还我没有心理准备 ==
呵呵

好啦 讲重点 xD
亲爱的艾玲3忠 愉洁也是 凯文也是
还有心乐和祖怡!
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都是我的亲爱的 xD
之前还很有希望地跟祖怡讲我们很有可能会同班 xD
没关系啦
没关系 =)
这样也很好啦 xD

然后跟我同班的有加渝 嘉慧 奕倩 忠源 还有凯翔! TT
死了死了 TT
刚文瑜打来我跟她讲她还笑我!
没良心的家伙 TT
怎么办...
哦对了 我讲着的是孝班 xD
加渝同班三年了 算有缘吧 哈哈
明年应该也是跟她坐 xD
嘉慧呢 很庆幸和她同班
因为如果不同班
我不知道跟她有多少次的见面机会了 xD
所以我很开心^^
还有还有!!!
我亲爱的宗涌! xD
我很开心跟他同班^^
你也是吧 亲爱的? xDD
其实感觉还不错
只是我真的很紧张!!! TT
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一切都顺利 =)
加油!!! xD

还有l俐欣 仁 =)
有婉薇陪她 =)
你不可以哭哦^^
已经很好了 =)

还有亲爱的文瑜和玮薇同班
爱 =)
好好哦 TT
酱子在宿舍就有更多话题聊了!
我就可以一起讲!
yeah^^
好好 =)

嗯 还有什么要补充呢? xD
哦有了 朝麟
亲爱的朝麟 xD
我一直叫亲爱的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wai
因为你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朝麟
不要难过哦 =)
我也是一样没有升班 xD
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明年再努力
加油
我支持你 xD

我一看完名单后就打给很多人了 xD
心乐 加渝 嘉慧 玮薇 绍嘉
打不到给俐欣 TT
就跟他们讲名单出了
而且是用弟弟和爸爸的电话 xD
因为我的电话没钱了 几citto啊 xD
对不起爸爸和弟弟 xD

好啦
一口气写完心中的感受了^^
我很紧张 ==
我很怕明年的班
死了 TT
朋友们 明年一起加油哦!^^
不要难过或是什么的
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D
loves <3
学到凯文 ==
xD

拜拜
现在我的心很乱 ==
一直在想明年会怎样 xD
不过我玩ps就不会想了^^
bomber man^^
xD

初二孝再见!
初三孝我来了!!! xDD

一起加油!!!^^

14 comments:

Mel said...

wth T.T
I don't want to go 3zhong = =
my 3xin T.T

kei said...

sopo ar =)
u dun lidat la
zhuding jor geh
nvm la
dun too stressful
jinli jiu can le
jiayou
i support u 4eva geh =)
loves <3
hav wat pls tell me xD

YeeJiat said...

i wanna same class wif u!!!
but i same wif mel
^^

kel said...

真的不舍得的咯 TT
没什么朋友咧 xD
在3孝就过得开心点咯
一起加油 =)
kaka <3

yong said...

gt feeling of happiness
when i noe
i same clas wif u lolx ... xD
Honestly ,
I prefer zhong or ren to xiao..
bcoz in 3xiao .. i dont hav mny fren ler .. xp
bt it was fated ..
i must accept ..( u teach me de)

xd ^^

we r gud fren nxt yr izit ? ^^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你真的很孝顺wo!
呵呵。。。其实要去哪里看的?

kei said...

dreammy fishhy^^
hehe
nvm la xD
stil gud fren ma^^
loves <3

im^^
en
u oso wan hapi ya =)
do ur best jiu ok liao^^
jiayou,support u xD
loves <3

yonz^^
of coz v r gud fren la!^^
not next year ok?
tis year n laz year oso ma xD
u wan sit wif me ma,like in 1 ai xD
can de lo
hehe^^
but i scare v will talktalktalk oni xD
loves <3

bluesea^^
halo dear mermaid xD
huh?
y said me xiaoshun? =)
haha
go ch's website c
www.chongwakl.edu.my^^

yong said...

if v sit 2gether ..
i think nvm ...xd
i think v will vry happy 1 .. hahz
i noe
Im a little noisy when in 1AI ..
sry 4 i alwaz distract u
when lesson last year ..
sry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wat a naught yongz!!!hehe...
me next year 3 l1

kei said...

yonz^^
whr got o?
noisy gud ma xD
erm
i thk now u r noisy than laz year lo xD
hehe

blusea^^
ya lo =)
not same wif zhaolin jor
jiayou o^^

Unknown said...

Dear=)
I gt call u lo...
but no ppl answer
handphone no money jor T.T
Merry christmas lar^^
Although we didn't same claz...
but we still BFF d xD
u muz come visit me ar xDD
I oso will d =)
u muz stay happi o...
Sat i go back kl oni call u...^^
I miz u leh=)
maks =)
<3

sHiN@juz me said...

haiz cant same clz v u lerh nez year realy got a bit sad de lur
anyway u got call me meh?
that day i got on my hp wor
anyway keep in touch yarr
happy sad angry or wad wad aso can find me larh
i will always stand by u support u
best fren 4eva lovex <3

kei said...

xinle^^
ya meh?
sori o xD
i tot u r busy recently
hehe
nvm la
i call u oso can de xD
en
although v not same claz
but stil gud fren^^
i will go visit u de la xD
hehe
n i will hapi de
u oso o^^
maks <3

leshin^^
when? xD
anyway i hav call u bek after my bro ans xD
nvm la =)
dun wori
v will always go accompany u if u wan de xD
chongguan oso will xD
muz hapi o^^
maks <3

LeisuRely said...

so nic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