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哈咯^^










我回家咯^^
很开心可以上网
可以写blog,上friendster和msn^^
一个字 爽!xD

刚才上msn哦
跟几个朋友聊了一下
好朋友 =)
觉得朋友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们
<3

你们一定要开心
要加油
我一直支持你们^^
珍惜朋友 要行动 =D
让他们知道他们对你很重要
就算是普通的问候 =)
都胜过一切
真诚的心^^


三孝
很不错^^
每天都有欢乐
有几个废材在 xD
很谢谢他们
给我们带来欢乐^^

三孝!
一定要加油!^^
要团结 =)
一定可以的 =D
<3


学会
有蛮多东西做的^^
很开心 很好玩 =D
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茶艺学会 xD
但参与过后 很开心^^

希望我们的学艺展会很成功!^^
很有创意 =)
加油!


听王力宏的“心跳”很有感觉 xD
就很开心又很爽那种
又很感动 xD
俐欣一定爽死 xD
希望他能创作更多好歌
加油!^^


讲到唱歌就想到音乐节 xD
我们的考试题目是 属于,安静了和水调歌头!
怎样唱哦?T.T
虽然属于很好听 但是唱不上去嘛!xD
其实我没有那么喜欢了 哈哈
水调歌头 或许是我的选择 xD
很好笑咯^^
提名很多奇奇怪怪的 xD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他一定很爱你 xD
几傻啊
哈哈


星期一没有读书
星期五又校庆
星期六听说没有读书
几爽啊!^^



呃 我不懂要些什么了^^
得空再来写
拜拜 =D

好好照顾自己朋友们 =)

3 comments:

YeeJiat said...

好像很爽酱噢
傻婆
xD

Unknown said...

dear xD
ILY!
dun think bout tat thing jor...
i will always be by ur side^^
<3

Mel said...

38 po x)
I oso love 3zhong ;)
but i love u mo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