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颓废 =.=

不知道叻
今天一整天都好像很颓废
因为其实身上有东西做
可是叻 没有做 =.=
没有什么啦
就我不爽时间酱少 xD
不够多

我今天昨天前天都在看一套戏
学警狙击^^
很好看叻!
要跟我亲爱的何家渝讲 xD
我看到第十九集了
串她
哈哈

其实哦
我很想休息很久很久的咯 xD
就不用做
哈哈
天天都可以睡午觉
几爽啊
累 不是借口
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要更有动力地去做事情 =D
为我自己加油 =)


这种感觉快点消失吧
懒洋洋的
加油!













弟,生日快乐。(明天)



朝麟 T.T
你令我对那张照片留下深深的阴影 =.=

8 comments:

Jess Chong said...

you view zhao lin blog ady mo?
hahahaXD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对咯对咯...
快点来我的blog看一些东西...
不过你看了之后...
可不能拿刀砍我哦~
hehe^^

Unknown said...

support u^^
maks
<3

Jess Chong said...

"温朝麟 T.T
可以不要酱吗?
我想呕啊
看到我自己酱
我要拿走它
你也拿走它 =.=
我真的想呕"
kei,你写到很好笑..
我看了就一直笑..
hahahahahXDD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咏琪啊~
不要酱讲啦~
我会内疚的啊~
你的阴影我难以弥补...
不好意思啊~
sorry~

Joyee Wong said...

that movie really nice leh... =)
enjoy ur movie ya... ^^
but also must rest o...
gayew gayew gayew!!! =)
happy bday to ur little cute bro ya... =)
take care... <3

Mel said...

waiye = =
why u tag me xD
happy birthday to did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