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
不想 x)

常常在想,如果明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就好咯!
之类的 xD

不懂
有一种预感
开学后会很多东西做

加油吧!
我的朋友们也是!=D

今天我去pasar pagi穿错鞋!xDDD
两只不一样的
笑死我和妈妈
在车上还不知道
去到才发现的
就两个脚板的感觉不一样
一只鞋是一粒一粒的
另一只是滑滑的,木做的
就感觉怪怪的
就往下看
Oh My God! xD
我穿错鞋了!
妈妈就讲我很lui xD
真的很好笑
继续走pasar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我这个两个鞋不一样的人 x)

8 comments:

stupidyshin =) said...

hey not de same shoes also same okay larh ^^
people only see ur face jiu enuf lerh ^^
so lenglui =) kaka

Unknown said...

yalur...lenglui dear xD
nvm d lar...
my mum buy 2 pairs of shoes...
"te di" wear wrong lur xp
hehe
<3

口琴不再是梦~ said...

穿错鞋~
haha^^
不错不错~
有前途~
我欣赏你~
hehe^^

Jess Chong said...

oh my godness..-.-
but so funny ya.XD

said...

傻婆=.=

彭袀佃 Juncheng.Pang said...

不要将“可爱”leh。。。
wenyu会妒忌的。。。
一个耳朵有问题。。。
一个。。。sensory organ有问题
哈哈。。。

AhDoh said...

zhadao wear wrong shirrrrr
stupid larh u -.-'''

Shin Syuen said...

haha
so lui ah u
hahahahahaha
if it was me
arhh
cannot imagin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