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假期快乐^^

一个星期的假期
好像不够呢!xD
我应该也是没做什么的啦
就读书 假期过后考的
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加油!xD

这个星期呢
基本上来讲只上了三天课
星期二 三 四
就很平静
没什么事情发生
星期四比较开心^^
庆祝韵雯的生日
第一次......
玩蛋糕啊!!!xD
以前都是拿来吃的
然后完了就拜拜上楼了
这次很好玩啊!
玩到满身都是!^^
上去还要冲凉!
而且是晚上!xD
爽到~~~
一起庆祝生日第三年了 =)
希望三年后的我们还在一起庆祝 =D
记得咏薇说过 “以后宿舍的高二高三gang就靠你们了”
对 =)
愉洁啊愉洁 你错过了啦!
如果你也有玩一定很开心的
纾解一下学长团的压力 =)
不过不用紧啦 还有很多很多机会^^
我upload不到去friendster咯!
不懂什么问题 T.T
顶它的肺啊 xD
我一定要upload到!^^

那天也有去看班级篮球赛
我们班的男女都赢了叻^^
不懂做莫 初三了才对班级有一份很特别的感觉
去年不会
总之三孝加油!^^

最近都有遇到没什么说话的朋友
只是一个微笑 一个嗨
就感觉很温暖了 =)
朋友 就是这样
我喜欢这种感觉 xD

今天
下雨 没有参与校庆 有一点遗憾 xD
在班上很显 显到跟宗涌将很多很多cartoon^^
我们都很有童年的叻 看过很多cartoon^^

看到妈妈打妹妹
很痛
回想起以前 我也曾经这样
每个人都有过去
长大了都会想起
希望妹妹快点听话懂事 =)

假期快乐.
=D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kei ^^
happy holidays xD
muz enjoy ar...^^
BFF!
maks<3

YeeJiat said...

我又错过了
我不是告诉过你我要自由了吗!!!

我已经自由了
假期快乐
<3

Joyee Wong said...

happy holiday!!!~~
enjoy ur one week holiday a.. =)
take good good care o...^^
lovex <3

stupidyshin =) said...

gd to be so happy =)
keep it larh ^^
urm gambateh larh
i'll support u de ,dear !!
lovex <3
happy holiday =)

kel said...

妈咪,假期快乐! =)